ID484019135

后会有期

【尺J同人】我的学弟男友(全文)


  

K零一u

(补档)


全文5w8

再次感谢所有的点赞留言!尤其是@天轮圣王  

每次看到您的留言都超级开心

可以说这文是为您而肝的也不为过(喂)

当时写这个故事,就是感到菜根伤害了我,而我要伤害别人才开心,因此扣酱和小矿都经历过悲惨的事,可爱的人不幸会让人感觉很萌。

但本质是纯爱的故事,阿尺对扣酱的爱洗刷了过去的不幸,而扣酱对阿尺的爱,阻止了阿尺变得自暴自弃玩世不恭,而是像挺拔的树木般茁壮成长了。

两个人结尾也获得了幸福,这是阿尺和扣酱应得的,木槿花戒指是他们爱情最美的结晶和褒奖。

而小矿,由于我对小矿的爱,不是那么想让他获得幸福……至少不要那么容易,我会努力的!

再次感谢。



评论(7)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