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484019135

后会有期

学弟男友的捏他小剧场

1.

甜甜:我不但是计划通小天使,而且我这一拳下去你可能会死:P

小矿:都是因为你这么拉跨🤬🤬入甜矿股都亏到跳楼了!!

老安:处男加宅男追妻真是笑死我了

甜甜:哥还不是想等小矿毕业就吃了他:P 结果女友意外怀孕只能作罢了xP

老安:……💢💢


2.

阿尺:说起来,哥当时的复仇计划是什么?Nice🚢那种吗

扣酱:?我怎么可能打得过他,当然是投毒啊^^

大玻璃:……当渣男,跑得快才能活得久



3.(这个有点雷有暗拆本文CP,慎)

🎤:请问朴载赫同学,很多人对小矿的rt穿刺很感兴趣呢,当时小矿裸体躺在扣酱的床上,你看到又作何感想呢?

阿尺:诶?我是个宝宝,那个画面被自主规制掉了,看到的只有马赛克0.0

🎤:如果是Gal剧本,走完了共通线路,就会到了分别攻略的支线,无比可爱又各自充满独特魅力的两个哥哥,各自有着不同的过去和故事,要先了解谁真是让人心痒难耐的抉择——

扣酱:^^这可是尺J文喔,他敢吃这种闺蜜套餐吗?

🎤:当当…当然了,话好好讲,刀可以放下的!

扣酱:😌🔪🍊削个水果

阿尺:?听不懂。但哥刚刚那一瞬间的杀气是???

扣酱:载赫不需要知道


4.

扣酱:民皓和Peter居然Ins互关呢

大玻璃:我分享了他的Backside 540,没想到让那孩子拿到赞助了,身为健身博主我可是有很多粉丝呢

扣酱:……(拨打电话)姜主任,有跟踪小孩的变态说要买民皓的内裤!

大玻璃:?????


5.

小矿:从前就觉得容仁的白色猫猫门牌很可爱,有什么意义吗?

扣酱:因为很像回家时会遇到的孩子,虽然一直在喂,但住的房子不允许养宠物,有点可惜。

小矿:原来是这样


6.

阿尺:你一个一年级居然和模特交往,有点东西

小裴:哼,我家的女性亲属可是很厉害的,姐姐妹妹都把我欺负坏了,因此很懂女性。

阿尺:这就是你受欢迎的原因吗?

小裴:当然了,要尊重女人,知道她在想什么,她们才会喜欢你

阿尺:也是呢…我总是能知道容仁哥在想什么,因此感情很好呢。俊植交往了这么多女生,也知道女孩子在想什么吗?

小裴:哈哈,完全不知道


7.

扣酱:玎玟终于登场了,好开心^^

阿尺:?没想到我弟先抢走了我爸,又抢走了我老婆?我想打人

来福:(弱气)Ruler哥哥,不要这样吧

阿尺:(大惊)你怎么会知道我签在任天堂门店的ID?!

来福:我一直很崇拜哥哥呢,因为想与你有话题,在偷偷练习打游戏,但有的combo放的不是很好呢

阿尺:(心被融化了)哼…那只能我来教你了

来福:^^

扣酱:?这孩子好像比我还善于掌控载赫啊



TBC(可能?!)

评论

热度(9)